close

"原曲請購買原版聆聽"
就算什麼話也不能說 也無所謂
只要能看見你
即使不能擁有你 不能靠近你
襲上心頭的涼意 我也能忍受

你在哪兒呢 過得好嗎
無時無刻不掛念著你
在灑滿月光的夜晚
因憂慮而不能成眠


如果還有來世 希望上天能夠允許

我們這段無法實現的愛情


即使不在你身旁 我也會在你身後
做一個孤獨的影子
想回望 卻不能回頭
請你避開 連小小幸福也給不起的我

一步兩步 你要比我走得再快一些
這樣一來 我才不會成為你前進的絆腳石


如果還有來世 希望上天能夠允許

我們這段無法實現的愛情



上天啊
請掩飾我的真心

風啊
請帶走我的傷痛

請別讓你看見我眼中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