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在臺灣是一個大地震的日子~


2006的921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大地震...

震的是我的心~我的思想~


就像大地震前的小餘震一般~我受到了很多的困惑~

許多人的批評~還有許多的磨擦~


對我而言~我從心底認為他們說的我都可以改善~


但是今天我發現我還是不夠成熟~


一個軍訓課~一個第一次謀面的教官~一段兩小時的心裡震憾~

他說的一切~一針一針的刺到我的心裡~

因為它所說的我都曾從我的朋友的口中聽過!


他是對的全班的上的課~但一言一句卻好像一直在教訓我一般~

我從沒這樣的感受過~為什麼從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的話語中~

聽到了最熟悉的言語~


我畫地自限~我真的了解別人的出發點嗎?我能接受別人最深切的關心嗎?


由教官的言論中~我非常的感到自己的羞愧~

原來我是一個那麼幸運又不識相的人~


我是一個再也幸運不過的人~因為我身旁都市成功的人~

我的不幸也因為如此~化成了對自己的自卑感~

我害怕與他們接觸~

我婉拒所以提升我向上的力量~


有好的朋友~卻不代表有好的人際關係~

這句話點醒了我~

我有好好的營造每一個人的關係嗎?

難到朋友都要像結拜兄弟一樣的兩肋插刀嗎?


我失去了笑容~我失去了對人的第一步~

而也失去了人家對我回禮的機會~

久而久之~我把自己鎖在一個高塔裡~

永遠望著我自己想看的景色~


因為我將自己設限~變的很多很多的事~

我都只能一一的找理由逃避...


一路上有很多幫助我的人~我想我都沒有好好的發現珍惜~

一堂兩個小時的課~

讓我想了很多~也讓我從自己給自己的框框中解放了出來~


天無限~人也可以無限~但先讓你的想法無限~

人都是差不多了~只有想法不同!

感謝老天爺的安排~我深深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