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呢~真的是很多很多的事~


我一直在忙著政戰的工作~

表演練琴~說真的是還滿爽的~畢竟不是勞累的工作~

而且軍中的生活有漸漸的變好了~

三千公尺也跑近到15分鐘出頭~


這陣子印象最深刻的我想就是尾牙的烤肉~~~

大家真的都玩的很開心~不管你是官還是兵~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聊天~

大聲的歡笑~我們支中終於有一次大集合的時候~其實我們的人也蠻多的~~~

見到了幾個下基地的學弟~感覺他們都變的穩重了不少~也許是比較習慣了吧~

烤肉還有歌唱~還有裝備中隊的排長搞笑的舞蹈~還有義務役軍官的舞女~

真的是很開心~最棒的是大獎幾乎都被支援中隊抱回家了~

而且整晚看隊長烤那隻豬就飽了...就不用說吃什麼了~


但是在最開心的時候...處長跟我說我調動的文令下來了...

我當場心情掉到了谷底~我第一次感到發呆...真的是愣住了~

我一個人緩緩的回到座位上~感覺自己跟身旁歡樂的環境一點關係都沒有~

別人問我怎麼了~我也都淡淡的回答說沒事~

有一個學弟知道了我的情況~把他跟我的同梯的說...

我那兩個可愛的同梯~就走到我身邊坐下~拍拍我的肩~

說真的真的是很感動...阿勝~嘉鴻~感謝...


但是事情也不是完全沒有轉寰~處長說要幫我處理~

於是我就帶著這樣的心~度過了應該是開心的一天~


隔天的晚上...兩位管參一的學長~都在隊長室裡幫我想辦法~

連同隊長都一同幫我想辦法~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謝謝他們~

當下我真的是難過的說不出話來~~~但是各位長官弟兄的情義真的是很令我感動~

到了調動的當天~

處長一大早就來找我~他帶我去找了大隊長~~~大隊長說它去處理~

後來再午餐的時候~大隊長看到我~又叫我過去~要我不要擔心~

下午的時候~處長又說大隊長找我一次~

我只是一個兵~說真的處長這樣有情有義~真的是把我的事掛在心上~

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報他~說真的我的面子夠大~

就算我真的被調過去我也是沒話講~~~


對了~2月一號是我同梯的升下士的日子~

雖然當兵一切都是假的~但是這樣虛榮的驕傲~

我也蠻為我同梯的開心的~畢竟這是一種驕傲~一種肯定~

也許會從此開始更加的辛苦~更加的須要努力~

但是必要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互相扶持~誰叫我們是同梯呢~~~

大隊佈置告一段落了~漂亮的外表是我們一點一滴刻畫出來的~

政戰官的煙也抽了不少去了~

過年開始的庫房大整理~真是又辛苦又開心~

開心的是和長官們一起搬東西的感覺很好~


今天...終於確定我會留在這邊了~

回想起那些苦難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想我的工作也會越來越重吧~

也該是發揮自己所有極限的時候了~~~


P.S我有一天的榮譽假耶!!!連長官都說沒天理~~~可見有多難得!!!

謝謝處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