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1.JPG
我們的尾牙~選定在漢神九樓的餐廳~

在忙碌不已的年關中~突然抽身到尾牙的場合...真是很大的反差~


這次的尾牙真的很開心...雖然我沒有抽到尾牙的大獎~不過還是很開心~

尤其是我的主管辦的交換禮物~真的是看得出我們公司的心機都很重~

真的很好笑...

不過這一次的尾牙抽獎跟抽到的人~都有很大的巧合~

幾乎都是有裙帶關係的~

我抽到我上面的資深工程師的~年輕祕書抽到資深秘書的~

老闆找來的人抽到老闆的獎~而老板抽到他的獎~真的是很巧~巧的太誇張了~


尾牙阿...很開心...

不過尾牙後讓我也有很多感覺...

因為還有許多的問題~還需要我去解決~

人生真的要有目標才行~做事情要有方法~

我永遠記得老師跟我說的"努力的過程~一定會磨擦跟挫折...但穿過這樣的過程後~就是成功跟一個好的結束~"


一路上也跟許許多多的先進聊過~人生應該多定一點目標~

這輩子~我能走到什麼程度呢?

其實我們家的會計小姐叫我不想太多~他說很多人剛出社會~都說~我應該不只有這樣吧~

但是現實的拉扯~往往都會讓我們麻痺自己~失去追求的動力~


so~放寬心~一步一步往下走~

人生嘛~本來就是來還很多的債的~


年後...還有許多許多的事~等待我去想辦法~~~

最後一個階段了~~~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