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真人真事~

發生在我的好朋友陳GORD的身上....



前一陣子約他去打球~

坐他的車...一邊聊~突然不知聊到什麼問題~

它就突然說..."我姐他媽...."


.....~你姐他媽不就是你媽?.....他很也覺得說對喔~~

傻眼...


昨天...再次約它去打球...

我說不然這樣好了~大家都拿250出來一起換代幣~

可以換55枚...於是他就拿了250給我~

我把50收起來~然後拿了500給他要它去換一下~

我就低頭拿我的打擊手套~準備一下....


結果我一抬頭發現它還在看電視...

"ㄟ...我不是叫你去換一下...阿錢勒?"

他說"對喔....我幹嘛收起來!"一邊傻笑...

"幹...你收進皮包喔...."


.......


好不容易換好了...它就分了一下~~~

我說不要多拿喔~

他說"喔~我拿22枚阿.....沒多拿..."

.......................

"你怎麼拿22枚阿...."

"對阿~22枚阿...."

"ㄟ....你不會55除以2就算了...50除以2都有25ㄟ...."


"阿...對喔...我要拿27枚才對!"又傻笑.....



醒醒吧冠億~唸書念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