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天氣良好~熊熊的想起今天能看春訓~

於是下午一點就出發~到澄清湖棒球場去!!!


一到那~感覺就蠻空的....風吹的我真涼....

跟朋友會合~就進一樓跟保全大哥做一下簽證就上去了!!


一到本壘後方~就看到拉拉隊大哥在前面跟球迷哈啦~

並且說等等我們會請林津平上來跟大家聊聊天~

雖然現場的球迷很少~但是能感受到熊隊的誠意喔!!

我就看了一下現場~石志偉跟大師兄在做接球練習~一壘側~

黃小偉 ~龍貓~呂俊雄在做打擊練習~洪一中跟呂明賜教練在旁觀看~

剩下的太遠看不到....


唷~這時拉拉隊大哥說林津平來了~~~

我趕緊去買顆球!(熊迷提醒!加油棒跟扇子不能簽唷)

我問我朋友要不要簽...他緩緩的拿出一顆球....

靠...自備喔...心機耶...一看!!龍隊元年總冠軍紀念球....

.....別...別拿出去喔....


哇一個黑大個來勒!!!有笑紋的陽光男孩啦!!!

跟大家打了招呼後~我就迫不及待問他~

傷好了嗎!!!!

他也說~好了!!好了!!!

有人問他的目標~

他說~今年就目標三壘~沒練別的位置...然後...幹掉石某某....(偷笑

拉拉隊長也問它今年的POWER怎樣?ABCD?

他說....C.....

啦啦隊長說~OK啦~~C就可以打全壘打了!!!

然後有人要他定個成績~

他說~有上一軍的話...打擊要三成~~

打點40~~~

全壘打....20支!!!

全場:喔喔喔喔 !!!!!!!!!!!!

本壘的洪一中轉頭:?????????

林津平說...小聲點小聲點.....


然後呢~大家就開始讓它簽名合照!!!

我也簽了一顆~~~林津平可是很有希望的新星喔!!!

強肩豪打型的!!!希望今年能看他的表現~

不過看看LA NEW的陣容~還真的有點難進內野唷~~~~

因為我沒相機~一些場景沒辦法給大家看~球我想辦法拍一下~


一連到除夕喔~官網有休兵日~希望大家糾團去~人多也比較有辦法讓球員上來~

希望大家出來曬太陽~跟看看球員練習喔!!!

啦啦隊長說~今年的誓師在高雄喔!!因為今年還是要連霸啦!!!

大家再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