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三個自己~

現在的自己~過去的自己~未來的自己~


其實打這篇文章的我~非常的緊張~

緊張的這要過與不過的學業~


但是我想到我未來的自己~會看現在的我~

是不是擔憂的過多~擔心的過份~


其實就像我現在的自己~看著過去的自己~遇到的種種考驗~

就好像過眼雲煙一般~變不見了~


現在的我對過去的我說:你別那麼憂愁~現在的我根本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未來的我對現在的我說:別那麼的憂愁~未來的樣子才是該想像的~


現在皺緊的眉頭是不是該鬆鬆呢?

我問我自己~我也想試的去做~


只有透過不停的對話~去逼自己面對應該面的事~

開心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

也許從人生的開始~就是不停的循環~~~

我呢...現在就像一個快要壞的鋰電池~

永遠要很快的重新充電~又很快的沒電~


只好不停的在朋友的身上找一點電力~充充自己~

還有太多的事要做~太多的東西須要我了解~

往後看!!!

往後看阿~~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