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老爸老媽來爬山~

帶著我弟一起來找我~我一路睡到中午被挖起來~


於是我想說我這邊的店家也那麼熟~隨便秀一下我的當地的資源吧~

就去常去的麵店吃麵~


我一進去就跟老闆勇伯打了一下招呼~說這是我媽~~

勇伯人也不錯~看到我爸我媽都殷切的招呼~做足了面子給我~

在一陣狼吞虎嚥之後~又跑到旁邊的果湯鋪買了果汁~

老闆娘又是一個熱情的招呼~我當然也是唷唷唷的回應囉!


吃飽之後我媽問我都在這邊混的那麼好喔~~~

我說還好~就偶爾來串門子~長的帥吧...

我就跟我媽說要不要再去我常去的地方~

他說好~我就上去拿我的球棒~帶他們到我常去的打擊練習場~

因為我打的真的不錯...排行榜上有我的名字~~

我還報我媽看...我媽看到超高興的啦...真不知有那麼高興嗎~


後來我叫我弟先揮...因為我弟也有在練~我就叫它先來...

我要讓你知道誰是哥哥~~~

果然我弟都揮的很慢~球都打不太到~我爸還在那當專家~

說出棒的太慢~沒有用協調性等等的~就換我上去打...


廢言...我打球的聲音當然完全不一樣~~~碰碰叫!!

還把球拉的遠遠的~還差點全壘打...(我已經擊中框了...死不響...)

後來換我爸上去打~一點都打不到~說自己老了~

但是我跟我爸說....沒關係~冠億也常常連續20球揮空...連續三振...

下次我爸應該還會想打吧~~~看他的眼神蠻有心的....


老闆剛好過來~我爸有看到幾個東西還不錯~想買點衣服包包類的~

但是沒有帶現金...只好先看~


我爸媽這趟應該有見識到我在這沒白混~~~

於是很快的就說要回去顧貓了~果然我的排名還在貓之下...

滿意吧~老爸老媽..錢我沒亂花喔....我都花在交際上!

所以時間到就快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