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名研究所的補習班了~

看在別人的眼裡應該都是逃避跟藉口...

有一個學長更是說~你知道你在幹嘛嗎...


我的情況很艱難...

過去的時光我挽不回~到現在還在這做這蠢蠢的夢~


但我想改變~我想做一些讓人刮目相看的事~

說真的~考這個對於我而言真的很難~

我自己也不只一次質疑過我自己~

我真的做得到嗎...

我會不會跟以前一樣騙自己過日子~


在軍中都這樣過來了~

試看看吧~~~這次盡全力~畢竟都那麼老了...

職業米蟲我入團了...

這一年應該很難熬吧...白眼跟嘲笑一定少不了~


還是只有靠自己最可靠...不去在乎別人的言語~

在軍中也受夠了...


改變~我需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