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都沒什麼文章呢?

沒錯...因為我很累...


我晚上一到家機乎就快睡死了...不過還是會爬起來去做一點消遣~


最近比較忙一點~工廠就是這樣喔~一直都是時忙時涼~

所以我聽一位大哥的建議~要調配自己的步調~

因為我汗流的很多~表示我太過急了~~~


現在也漸漸習慣了公司的步調~所以一些事都比較沒那麼新鮮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事可以好好的學~

該怎麼說呢...就是穩健的把事情做好~做給他漂亮就是...


嗯?現在怎麼有空打文章呢?

喔~因為我要去處理一下公司跟銀行的事~

因為我領了一點薪水~要去處理剩下的事情~


柏夫真的是好公司啦~因為連總也特別照顧我的關係~

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真的是金乾溫啦....


好~暫時沒有多想其他的事~就先打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