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蛇麼看~沒看到本大小姐在睡覺喔~~~吵屁阿!!!

拍照要罐頭滴~~~

......



這是我家兩隻可愛的貓咪啦...

他們最近都開始出去玩了~都會玩好晚才回家~一回家就吃吃吃~

吃飽就睡一整天~然而晚上去夜店當夜貓子~

好險我媽把他們兩個都帶去結紮了...不然我就苦惱了...


其中有一隻比較認命~都給我抓著玩~

另一隻就會挨挨叫~引起我老娘的注意~所以只好放了牠...


貓咪真的很可愛~我天天都會跟他們說話...

幹...好娘喔...


但~愛貓的都是好男人滴~這是100%的保證書~


養貓會吸走很多不開心的氛圍~還有不開心的心情~

所以真的很棒~

當注意著他們的一舉一動就會忘了自己的事情~

像我媽為了張羅他們的大小事~就忙到忘了自己的事~

我沒吃沒關係~

貓咪何時要餵都要交待的好好的~

連我老爹都要照做~


不過我家兩隻貓意外的喜歡我老爹~因為我老爹都會瘋狂餵他們...

所以我想我家的貓是認吃的吧...


新的相片新增到相簿囉~歡迎觀賞~~~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