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b-061026-7709-ns.jpg

在新庄的眼淚中...我又送走了一年~

在眼淚中的感動....就是我當完兵了~

雖然也過了蠻久了...但是歷歷在目阿...


好死不死讓我遇到了百年難得一見的經濟大蕭條~

我不太想對這個問題多做想法~

想說努力就會有回報的定理~

抱怨是沒有用的...

但是不由得還是要抱怨一下~唉~時不我與阿~


高雄已經有夏天的氣味了~

所以又讓人感覺很有精神~...FUCK(向克勞薩大人致敬一下~)

最近剛好聖嚴老大回老家了...心理真的要抱著平靜及祝福~

想想他帶給我們的啟示~也許沒跟他深交或多讀他的著作~

但是在他過世的那一瞬間~帶給社會諸多善念就該感謝他~


我願無限...

在迷失方向及無力的時候~先抓緊手上的東西~

身體永遠是根本~我們沒工作~沒關係~要活的有活力~

要健身外~還要保持心靈的健康~

聖嚴老大說~我們一切本是無~

就像我稱他老大一樣~法師尊者本是外來之名~何需在乎~

我們心懷敬意~比口蜜腹劍來的好~


又快到我的生日了~年歲的增長~更要保持朝氣的心~

因為心老人老~老了就會打官腔~耍不必要的心機~

努力的使自己服氣~別人服氣才是重點~


好好的努力一番吧~

未知的未來~永遠是我們煩惱的原點~

所以還是笑笑的過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