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嘲「女人是豬」? 小邰:斷章取義

2009-02-06 12:00:53 吳御曄

藝人邰智源在鴻海尾牙表演引發爭議,原來當天他和郭子乾搭檔表演脫口秀,原本是拿「豬」打比方,說男人不賺錢、女人不花錢,就和豬沒兩樣,卻被網友罵翻。邰智源無奈解釋,只是一個表演橋段,被錯誤解讀也很無辜。藝人邰智源(2008.1.23):「女人減掉花錢,就是豬。」

就是鴻海尾牙上這個表演橋段,讓模仿天王邰智源被網友給罵翻了,痛批他歧視女性,怎麼會講出這麼傷人的字眼。不過別激動啦,還原現場把段落看仔細。

邰智源(2008.1.23):「女人減掉花錢,就是豬,男人不賺錢就是豬。」藝人郭子乾:「唉,這理論好啊。」邰智源:「這個女人等於吃飯加睡覺加花錢,等於吃飯加睡覺,女人等於豬加上花錢,所以女人減掉花錢就等於豬聰明的女人不懂花錢,就是個豬。」

邰智源:「這是一個很好玩的段子,笑話啊,他要把他講成這樣,你說我要怎麼辦呢,我們也沒辦法啊。」

能說什麼好,原本是要強調男人該賺錢,女人要花錢,卻被斷章取義,讓向來和顏悅色的螢幕開心果不太開心。
新聞來源:TVBS

-----------------------------------------------------------

GO TO DMC!!!


FUCK!!!社長大人又濕啦!!!!

他不只一次在台上這樣罵~一直汙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