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求職網站的福...

我這一陣子都會接到一些怪電話...

我想原因不外乎有它...就是我的履歷表...


我為什麼現在半夜會起來打文章~

因為剛剛有兩通無號碼的電話打來...

當然沒有來電號碼的我是一概不接...明人不做暗事...

我接過類似的~不是call客就是詐騙集團....

我有接過千繪~志玲~萱萱的來電...真是太酷了....


還接過一通打來是這樣的...

"您好~我在網路上看到您的履歷表~我們這有一份工作你要不要做..."

他沒頭沒腦的打電話來...我很客氣的問他公司跟工做內容....

"你的工作是領導跟帶隊~"

這....然後他就開始講了...

"你想要工作不就是為了賺錢~我也是為了賺錢阿~所以要不要來面試看看~"

"反正面試也不吃虧~現在工作那麼難找...我們有工作給你~不是很好嗎?"

他叫我做個決定~我就決定跟它說謝謝...

一沒公司名字~二沒詳細工作內容...感覺都是怪怪的...


最近求職者眾~也是騙人的工作很多....尤其聽說南台灣很多...

我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能直率的對自己負責....

要去搞這些東西呢...

我想大家都抓到陸戰隊操一下~就懂得凡事盡力才有快感的道理吧...

唉...吵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