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去看了成績~


本來我是很緊張怕我沒過...不過成績可說是意外的高~

但是往下一看那個好強大學弟的成績...還不到50...

那就等於他這六年的時間都白費了...若他還想拿這個學校的畢業證書~

那可能要在花兩年的時間了...那他一樣要修這一門課...


其實一個人表現出的外在~真的蠻容易看得出這個人的想法...


他那麼我行我素...又沒禮貌~雖然是那種無腦型的...不至於讓人生厭...

不過呢...我想他這樣的人~應該可它好好的一次教訓~才是幫助他...

給他帶著僥倖過關~那他一樣會很不認真的過他未來的人生~

老師這樣不是幫他是害他....


所以老師你殺他是對的~給我高分也是正確的...


再見了老師~雖然我很不喜歡你~但是我很尊重你的雞巴跟嚴格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