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逼自己一定要更新網誌~~~


我要說一件我看到一件覺得很不好的事...


我進到某大公營企業中...

那天我們要去跑一些業務的流程...

到了某一關前~我的同事跟我說~下一個關卡是一位中風的大哥~

他年約40出頭吧...那天我們一開始也是沒有找到他...

但是我發現有一個走路感覺不是很方便的人~走進了辦公室~我當下就馬上想到~應該就是他~

果然是沒錯...是他~~

我同事跟我說~他雖然中風~但是他的簽名還是一筆一劃的慢慢寫~寫的還算工整...

於是...我終於找到它蓋章...它果然是不太方便的在蓋章~簽名~

蓋好後...他要我們去找課長~

中間他在一位小姐前面停了下來...沒想到...

那個小姐很不客氣的跟他說~~"衝啥啦!!!!"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抬頭一看...她電腦旁邊貼著"少說話~少管事~日子還是要過..."

這位大哥只是要請他幫忙寫字而已...

這一點善念都沒有嗎...公營單位...鐵飯碗...


讓我熊熊想起...有一位長官級的說...不要來這邊...這邊會讓你的腦筋錯亂...


發個善念吧...這之後都會有因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