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我還是很忙~

忙著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

唯一不同的是~我很快樂的在享受這份壓力後~帶來的成就感...


我現在都自己在跑一些小專案~

面對人~去解決問題~去處理難解的人際關係~

我要考慮很多~其實目前當然還是綁手綁腳~

我必須累積我的口碑~才能有獨當一面的一天~


這個月~我的經理出國了三週...

我開始了我的擋箭日子...

這三週我學了很多~也獲得了許多保貴的經驗~

也認識了很多人~

該怎麼說...人嘛...總會有黑暗面~但是我都很樂觀的去看這光明面...

因為我的理念就是~人總會躺下來掛點~真的要過開心一點~

身為一個男人~沒啥~就是面對跟解決而已~

我相信事情總有會有好的發展的~~~


最近有一部日劇~叫做"仁醫"~看看這部劇會讓人忘記現在的許多小煩惱...

煩惱~是當你還活著時才有的...當生死交關之時~我想這些想法跟怪念頭都會消失殆盡的~

尤其當你還想活下去~卻不被允許時...更要將這短暫的時光快讓它發光發熱~

我們都將會逝去~很抱歉~這就是自然的真理~而這世界依舊會轉動的...


工作的最大快樂~就是得到肯定~

中石化的工環大哥們~謝謝啦...你們的客套話語~真的讓我很開心...


我希望大家~都往好的方面去想~也許有點不容易~

但...格局放大~永遠是對自己好的~~~

命運有時~還是要自己努力一下...


GOOD LUCK!

MA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