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4.JPG

昨天我終於撐過第三個月了~

這份工作真的不容易~很累...繼續撐...


在新竹工作~最開心的就是有很多的朋友在這邊~

我的兩個最好的兄弟~還有秒殺團的團員都在這邊~

讓我的假日真的是很美好~但也很累...還有吃的很多...


一路上不是沒有想過要辭職~到現在都還有這樣的念頭...

工作與生活...到底能不能有平衡點~

可以的話~我可以賺少一點~換準時下班~

也許是雙魚座的浪漫個性~讓我總是想過美美的生活~總是看不到現實面~

想說應該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不過我想連義工都有壓力~

更何況是我們這些領錢的...

每天上班~都告訴自己~要小心要小心~產線上的東西~一定要小心~

我想我有了第一個三個月~我想接下來的另一個三個月~就會來了~

我還是有一天期待我有一天會笑著過爽日子...


這禮拜就要回高雄了...

回到我溫暖的故鄉...其實台灣雖然很小~但是對於我而言~

還是有遊子的感覺~我還是想念我的故鄉...我還是想回去那邊生活...


時間...還是不停的前進...

任何時候我都會想到當兵的時候...

我都會在想~當我退伍後的自由~不用收假~不用擔心週一的基本教練~

不用擔心自己都要被當狗一樣使喚...

現在我能自己掌握自己的旅程~我想要到那就到那...

我就我自己~我要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加油~加油~Be a Man...


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