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戰力整齊的熊隊~對上了日本第一的日本火腿隊~

一場精彩的比賽~雖然輸了~卻贏得對方的尊敬~


台灣~一塊小小的島國~

我深深的感到我們國家的不穩定感~


不管是國名~政治~還是社會一些現實~

我很少有驕傲的感覺...


唯有棒球~

他讓我感覺我是一個台灣人~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我驕傲著球隊的每一隻安打~每一次的得分~

讓我知道其實我們台灣也能團結在一起~

就是因為在乎~我們才能愛恨如此的交加~


今天~感謝熊隊打出了一場好比賽~我們不輸人~

我深深的感謝...


我不諱言的說~我喜歡日本的文化~

我喜歡武士道精神~

但因為我崇敬武士道精神~我更愛我的國家~


現在雖然已經過了許久~但是內心依舊激動不已~

感謝奮戰的球員~每一場求全力的奮戰~


希望明天能有更好的成績!打倒韓國~

再次與日本一較高下!!


P.S話說日本好像也有熊迷了~明天好像要去支持熊隊...

這不是我再說...韓國的朋友~你們真該檢討一下你們的運動形象了...

今天連洲際杯古巴對韓國...台灣的小朋友都幫古巴加油...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