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響起...

"鈴鈴鈴..."我坐了起來~眼睛依舊張不開...

不過還是習慣性的走向我的書桌~抓起一瓶水先狠狠的灌了下去~

呼...我似乎有比較醒了~關掉昨天沒關掉的臺燈...

這也不知道是第幾個忙碌的夜晚了...


窗簾一拉開~讓陽光都透了進來~我習慣性的開始整理儀容~

刷牙後的修鬍子~是一天第一個專注的事情~

穿上了衣服整理了上課要用的書~

端看著深色的牛仔靴型褲有沒有灰白的區塊~

看看自己的POLO衫有沒有翻好~

就迎接新學期的開始~也是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涯...


走在教室的走廊上~有個人倚在門旁~

"你吃了沒有..."一個冷冷的關懷...

一個分手近半年的女友...偶爾還是會關心一下~

"喔...我還沒吃...我等等去買..."

"不用了...幫我把這個吃完...掰掰..."

看著這各咬一口的蛋餅跟三明治~我似乎也感覺到很平常...

她是一個非常有條理的女孩~身材線條俐落~

蓋著雙頰的長直髮~伴著她沒有表情的臉龐~

永遠都讓人覺得神秘...


當我們在一起是一片錯愕聲~分手也是一片錯愕聲...

兩年前...在升大二的時候~

開學時~走在學校外的步道時~就聽到很大聲的吵架聲~

就看到她跟家裡的老管家吵鬧~

我倒是不太喜歡這樣的場面~所以就上了樓梯往教室走去~

就這這個時候一陣的急促的腳步聲~從後方追了上來~

從我的背後撞了下去~讓我的包包全部都一樣樣攤好在地上...

一轉頭又看到這位大小姐...

於是我還是不動聲色的自顧自的開始撿東西~

反倒是那位後來上來的老管家幫我撿東西~

"老先生~我自己來就好了~沒關係..."

大小姐反而這時候跑掉了~也不顧老先生的呼喊~

收好之後~我跟老先生說了一句"辛苦了~謝謝"

老管家望了望~嘆口氣就對我行個禮就走了~


經過了這一陣之後~我心裡也沒想太多~往5樓走去~~~

上課鐘響起~我開始進入晃神狀況~

一路到了第三節...終於下課了~於是我我拿起今天擺攤過的包包~

走下樓~

一出大樓的門口~就有人用手指戳了我的背一下...

轉頭又看到了這個長髮的大小姐...

"早上...不好意思..."

想不到她的聲音還蠻像女孩子的...

"嗯~沒..."

她沒聽完轉身就走了...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女生~

正當我丈八金剛摸不著腦袋時~我又被戳了一下...

她又來了...

"你手機掉了...不找找嗎..."

我當下就開始摸摸我的口袋~掏出來說"在這阿..."

她就說"我看看..."就伸手拿了過去~~

經過他一陣亂按之後~她說"嗯...沒事..."

就轉身又走了~

不過我發現她撥出了一個號碼...算了~也沒多想~



緩緩的走到校門旁~跨上我的125要回家時~

剛好看到她也上了一台車~感覺還蠻閃亮的~

她好像也注意到我了...看了這一眼...

我心想...她是沒課還是翹課了...

像我排的這樣漂亮個課表~應該很少人會像我一樣下午都沒課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到今天的過程十分的特別~

不過也沒想到~我和她的際會~從此刻起為期兩年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