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對於我而言...像鐘擺一樣~一樣的動作卻代表時間不停的消逝~

一切的付出都是為了家庭~如果沒有家庭我應該不會這樣的認真...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適合結婚的人~因為很多的事我都覺得麻煩...

老婆是在身旁的朋友~長的很清秀的小女生~

對我相當照顧~十分的黏我~我們在一起是自然在一起的~

我一直沒有太浪漫的舉動~所以一路走來包括上床都是她主動比較多...

其實我能感受她賣力的在取悅我...但是我依然沒什麼明顯的回應...

我只能給予的就是一個完整溫暖的家庭...及一個好先生的角色...



今年有了些年資順利的升成主管職~開始進入了領導中心~

開始與這社會最心機的階層作戰...沒有一件事是沒有目地的...

主管們間的比較~及對高層的拉攏~沒有真正的敵人與朋友...


高升人令發佈的那一天~其他幾個部門的leader就跑過來說...

"阿良阿~今天慶祝你高升~大家晚上請你吃飯!地點...balabala...請一定要賞光!!"


我其實不想去那樣場合~但拒絕這些人的邀約就等於將之後的路都鎖死...


"小麗~今天不回家吃飯...嗯...我今天晚上要加班~晚一點回家..."
"喔...好...那你早一點回來喔...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
"嗯...乖啦...我盡快回去..."

..."良哥~~~"

一轉過頭是原本部門的同事...是一個長髮~線條利落的活潑女孩子...

"良哥...這個是恭喜你升職的禮物喔!!感謝我吧!!"
"嗯嗯~謝謝妳~怎麼想到送禮呢?"
"唉唷...因為你高升阿...因為雖然同公司以後就少見面啦...因為逛街剛好看到嘛..."
"良哥~你高升都不用請客喔..."
"喔~好阿~下次請大家吃一頓吧~我再通知妳們喔...這禮物謝了~先這樣喔..."


不可否認的說...高升之後的外在待遇的確提高很多...

晚上到了依約的地點...

看起來是一間非常高級的酒店...心裡就覺得今天酒局不可避免...

店內的裝潢明亮氣派~華麗貴氣的讓我覺得自己跟這裡格格不入~

服務生少爺熱情的招呼著我~並帶我進到我的包廂裡~

短短的一小段路~便發覺路上的女人一個個的都十分的豔麗~


"嘿~阿良阿~來來來~等你好久了~大家都先到這等你了~"
"來~先來乾一杯~~~"

"今天大家動用所有關係幫你點了這邊紅牌~大家好好的開心一下~"

接著就有約四個漂亮的女生走了進來~

"劉副總~今天高升的長官是那一位阿~"

"來來來~這個是我們高升的張協理~~~來來來~大家都先敬他一杯~"

於是坐下沒多久~酒倒是喝了不少...


不久酒熱開了之後~大家都在談論著公司的八掛~也說著自己有多麼的厲害~

一夫當關~小姐們也都抱以熱烈的回應~我都以微笑以對...


"張協理...怎麼感覺很拘謹呢...是不是我服務不好呢?"
"喔~沒有沒有~"
"那表示開心~我先乾一杯喔~""嗯~協理也乾一杯吧~"

"協理~我叫小舒~來這邊就開開心心的乾一杯吧~~"

溫暖沉穩的聲音~配上豔麗的笑容~我的確開始飄飄然~


手機這時響起...看了一下...是老婆打來~時間不知不覺也到了11點...

但是我並沒有接~

"家裡打來的嗎~不接沒關係嗎..."
"嗯..."
"那在開心的喝一杯吧~~~"

這時她已經貼在我的身上~心裡面更是享受著這份刺激感...

"小舒阿~今天張協理榮升~要給他一點特別的服務阿~"
"那有什麼問題~"

只見她起身把酒喝進嘴裡...

一個轉身就往我的臉上靠過來~往我的嘴裡~不停的將酒往我這送...

回過神就開始感覺這雙唇的溫度...

......就快不醒人事時~終於到了結帳的時候...

"張協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開心的事~就來這聊聊吧..."
"嗯嗯...好..."

"劉副總...我也出一點吧..."
"阿良阿...跟我出來喝酒那需要錢呢...只要跟其他幾位兄弟配合一下...大家就有常開心的機會阿~"

我也沒多加思索~直想拖著疲憊的身軀趕緊回家...

回到家...只見到睡在沙發上的老婆...

我想把她抱進房裡...但這時她醒了過來...同時眼淚也開始流了下來...


"你騙我...嗚...你不是說你加班...人家打給你也不接...喝死你!!!"


接着轉身就進到房門...

我脫下衣服進到浴室...想洗去一身的疲憊...


浴室的門推開了...

"很累吧...我幫你洗...等等你又洗不乾淨..."

我望著老婆~只見她的手不停的在我的胸前搓揉著...臉上還是有餘怒未消的黑色~

還有她那28歲的胴體...在熱水之下...依舊吸引著我的目光...


一覺醒來...發現老婆還在睡~就沒叫醒她~昨天晚上也很弄的很晚~


不到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又到了公司~

泡了一杯濃濃的咖啡...開始了今天工作...


"協理~這份文件你看一下~劉副總說~這個預算部份有問題~想請你重閱一下!"


嗯...?怎麼會呢...正當我那悶時~工程部的陳大哥走了進來~

"阿良阿~昨天我剛劉副總討論了一下你昨天送的案子~預算方面還有幾個項目沒列到..."
"希望你可以再修正一下~這樣對於兩個部會的運作都會比較順利~"

陳大哥說完~帶著滿臉的微笑~就離開了...

這時我感覺到我已經掉到一團迷霧裡...

手機這時也傳來了簡訊..."協理~我是小舒~我剛醒~就馬上想到你...有空要常來看我喔"

我感覺我的世界有了重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