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4.JPG
今天是公司的老外班機來台的一天~

本來以為只有一個~沒想到是兩個!!!

下午先去接了一位叫"多明哥"的資深工程師~

下午我們就去吃了金典酒店的餐廳...

很貴...但是說真的精緻的東西~我真的吃不慣~唉...這就是我命賤的關係嗎?


這一路上這位先生的英文我還算聽得懂~所以還算有參與感~

並且送他去check in~也第一次到了金典酒店的39樓...

電梯好快阿...耳朵因為瞬間失壓~有點痛~~~不過吞口水就好啦~~~


晚上這一位是一位教"強納森"的工程師~他算助教~因為資歷不夠的樣子~

他從日本來了~有一個日本的老婆~真爽...櫻花妹一定很讚...

不過他老兄的英文我就聽不太懂了...應該說都很模糊~


於是幫他們兩個接回飯店之後~就約他們去吃飯啦~~~

那位多明哥先生呢~因為睡了一覺的樣子~精神有明顯比下午飯好~

眼神跟表情就很明顯的不同了~


其實我今天壓力很大~因為我開車...我深怕開的不好...不過好險阿P都沒說啥~

老闆還說我是一個Solw driver....good!


晚上跟老闆碰頭是在一家叫澳美客的美式牛排館...

說真的...比西堤好吃一萬倍啦!幹!好吃到不行啦~~~

不過今天烤的牛排不夠好...我的裡面還冷冷的~不優~

今天是因為有老外在這邊~不然喔...開幹!換一盤來...


最近我的右手有點不聽話...所以連打字都會酸痛~本來想細細的詳打...

不過我想還是讓我的手休息一下好了~

老外來了~難得的經驗~希望能好好的掌握~~

燃燒之路~永不休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