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5.JPG

今年的過年~在今天...就算要進入尾聲了~~~

該怎麼說...這兩天是我去年到現在~最開心的時刻~

很多的朋友回到高雄來~一同出遊一同聊過去...超棒...


初五~我有一場表演~在屏東~

我特地跟公司借車~想說自己去一趟~

剛好我們家勇志哥哥~跟世璋兄~都有空~那就麻煩他們去當一下鼓掌部隊!

又那麼剛好~歸國的小筠也有空~那我的鼓掌部隊就多了一個!!!

一台車就剛好坐滿~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感覺真好~


表演中~聽到他們努力的歡呼~用力的鼓掌~吵熱氣氛~

而且感覺焦點都不在我們的身上~可見他們有多賣力的在底下玩~呵呵~~

表演完之後~靠著勇志哥的iphone定位~把我們帶回了高雄~~

大家的提議之下~我們要去唱歌~

平常家管嚴的冠億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真的是很意外~不過真的很開心~~~


唱歌很棒~自己也很愛唱~大家也唱的很開心~

小筠唱歌還是很棒~~~真的很好聽~~~尤其是台語歌~很棒~

這個晚上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打從心底笑出來~~笑的很開心~

當我回到家時~已經是深深的夜了~~~


隔天一反常態的~我睡到了11點半~

而我辦的同學會剛好是12點~但是又冷的半死~~~

於是不管一切的趕緊梳洗一番~就出發了...


想不到....我在11點44分時~到那邊時....only me...

正當我想說...會不會沒人來阿...長仔出現了~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來了之後~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算一算~加我剛好13個同學~

已經算很不錯了~~~也很順利的找到春水堂~讓我們能好好的坐下來聊聊~

過程中...我們講了聊了~很多很多~~~

我已經忘了內容...不過我笑了一整個下午~~~真的是打從心裡笑出來~~

那樣熟悉的口吻~懷念的場景~都在同學們之間的言談中~一一的浮現在腦海中~~~

在這樣的笑鬧中...悄悄的把這個年過了....


這兩天的我~感覺好幸福~我有好多好朋友~跟好的運氣~~~

我求的不多~我只希望~我永遠都能做我自己~開心的笑著~~~


謝謝大家~~~這個年我過的很開心!!!

當我有能力給的一天~我會盡全力去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