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早醒的晚上...


喔...應該是說一個早醒的早上...


高雄的初晨~非常的明亮透明~

讓我回想到一些美麗確也哀愁的事情...



"為什麼我男友要懷疑我...我為了他整整的縮小了我的生活圈...
多年的感情...就輕易的跟我分手....


"這樣的遠距離...我好累...但是我很愛她...
我努力的讓自己與她平起平坐....

"他已經有另一段感情了...我只能一直難過...我真的不好嗎..."


"如果還有下一輩子...我還希望遇到這樣的女孩一次...
雖然她飛往另一個世界...我永遠感覺她沒離開過...."

"我的快樂...永遠比不上我流淚的速度......"



..........


在回家的路上~駛在中山路上的燈柱下....

緩和的白光...搭著夜晚的寂涼...

這樣的都會愛情...就像掛在高空的星星一般~

每一段都是屬於他們的閃亮...


就像最近很紅的"背叛"...


"愛的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為了自己的愛在狂奔~

不管疲累~不管身上的傷...


在高雄...我遇到了好多美麗的故事~

他們讓我更加的了解~我們所追求的美好~


也許是陽光夠強吧~讓這樣的熱情永遠燃燒不完~

希望大家的愛情故事都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