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週唯一的一天假期~~~

所以一定要來打打文章~


話說也上了五天的班~每天機乎都有不同的事~

有銲鈦網~用導電的~玩氖氣銲接電解片~跟研磨拋平銲條~

到昨天的倒角~~~星期一還有幾個倒角要用~~

說真的這樣讓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覺得掃地很累~

不過我在那邊最輕鬆的工作是掃地~

通常是我做累了~就開始掃地~~~

我們那邊的大哥們都是常掃地滴~所以廠房才那麼乾淨~~~


那邊的大家都蠻盡業的~都很認真的在做~也蠻快樂的~

大家都說老闆人很好~能輕鬆的做~不過大家對自己也有要求啦~

所以常自動加班到六點~所以我也是六點才下班~


那邊常有人來訪~看起來都是來合作的~不乏一些老師及業界人士~

所以這家公司的技術力真的全台獨一無二的~

而且我們連總的處理經驗也是數一數二的~~

所以在那邊工作也知道老闆是最屌的~~~

所以沒人敢說第一吧....看看牆上的證書再說吧....

英文的耶...感覺就很高級...


反正呢~這幾天在那工作真的是蠻充實的~

大哥們人又好~環境很棒~~~

只不過我的專業領域不在那邊~

在那工作之後~又興起了繼續唸書的想法~

不然大學真的都是學皮毛~沒什麼實際的效用...

真正的工作上面有用才是有用~~~


今天晚上還要去連總家裡加班~~~

還不錯啦~賺一頓~哈...

我學長也要去~所以我想免不了連總會開示一下~

我也蠻喜歡聽的~那些都是寶貴的經驗~~~

所以來去休息一下囉~難得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