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怎麼處理你用過很久的東西~

我說說我的例子好了...


我的第一台合成器~電子琴 KORG N364~

他在2005年底終於掛點了...

我很是不捨~修好他要6000塊~但是二手的現在只要9000...

所有朋友都勸我不要修了...但是我總是希望它康復起來...

它陪我渡過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台~第一次比賽~第一次賺錢...

看到他就有好多的回憶...

不過我還是聽從大家的建議~就讓它靜靜的躺在我的房間~

讓它好好的休息~


不知道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我真的覺得很不捨...


今天...換我的羅技無影手的滑鼠掛了...

又來了...因為我用了4年了...我剛剛還撥了羅技的客服...

不過它們很有種...沒接我的電話...

我想也不用問大家的意見了...我也是選擇讓他在我的桌上~

好好的休息~我不太想扔掉它...因為他跟鍵盤是一對...

拆散他們不太好...


我每一樣東西都有這樣的想法...就是捨不得丟~

但是也有條件啦~就是要常使用~有革命情感的...

所以有一些很多東西~都是古董級的~不過我都視他們為珍寶~

因為他們都還能用~我的東西都能用很久~

因為我都覺得他們有生命一般~應該要好好的保護跟照顧~


所以我真的有一點怪怪的~

不過也還好...只是念舊而已...應該不至於到奇怪吧...

希望大家也要珍惜一切~

老梗來了....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喔~~~~~


大家要好好保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