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上各科老師的課的情形吧!我們上第一次的國文課,一進來的是一位略帶風霜的一位女老師,她自我介紹一番,我們便得知了她是羅燕如老師,一開始她就叫我們用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和最輕鬆的心情來聽國文課,這樣聽起來似乎已和國中有很大的改變,一開始也沒有一大堆東西須要抄,還記得在國中的國文課,似乎有抄不完的成語.注音.及解釋... 她就那麼一邊上時忽然他問起了我們的高中聯考成績,原來是要選一個國文負責人,而本人因為聯考作文拿44分,於是考慮沒對手之下,我便自行爭取了這個機會,其實上了高中,有很多機會是要自己去爭取的,不論是班級或是社團,都要自己努力去爭取的,想想那次是我第一次為自己爭取一個幹部,於是我便開始我一年半的任期,在來就是魁兒啦~~~他說第一次考試就要砍死我們,果然第一次的考試全班只有兩的及格,一個是陳良愷.另一個我忘了,是良愷就從那時開始當了三年的數學負責人,而那個李任修因為聯考英文車到95分,於是他當了英文負責人,而其他科沒有負責人,因為那時其他科都是基礎的啦.輔助的啦,於是大部份都丟給必賢啦,還記得大家第一次在吃飯的安靜的情形,真是想起來都可怕~~~好像那時理化,及一些理科的科目都在下午~~~物理的第一堂課,陳昌宏一進場就“想要和你去吹吹風~~~”那樣的唱起來了,於是我想原來學校裡還是有比較脫線的老師,and他還告訴我們讀物理要什麼“跟著感覺走…”媽的!超冷的!如果他在三年級講這話,一定會被梁明全電~~被陳宗立說“好笑~~~吃香蕉!!!不過他那時是還沒那麼激動啦!還很和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