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遊戲裡跟線上的玩家們一同分享的文章

剛剛翻了出來~貼了上去~

以下為原文:

也許武田家沒有那麼的完美~

就像大樹一樣~總有地方空隙比較大~沒有照顧到你~

但是大樹他不會跟你說對不起~他只是在那讓你有所依靠~

若你喜歡他的遮蓋~你會靠近他`停留在那~

也會有人喜歡這棵不會說話~只是靜靜的在那努力更茂盛

於是大家就開始聚在一起~為這棵大樹一起灌溉~

因為大樹不屬於任何人~他能給你你想要的自由~和微風

他也不會要求你幫它做什麼


久了之後~也許有人離開~有人選擇更好的遮蓋~

大樹他不會跟你道別~因為他不會開口~他還是只能在那努力的長~

希望能多照顧一些人~也許你離開的時候~它會求風吹一吹他的枝幹~

當做揮手~也感謝你對他的照顧~~~~


但是人就不一樣了~

我在這靜靜的看著各位的離去~還有不滿的紛爭~

我雖然很難過~但是也不能改變什麼~~~

只是希望在你們換上新的家徽時~能對我揮一揮手~

也許各奔東西~也許戰場相見~~~~~


理想的桃花源應該是要有不完美的存在的~

若我們不能用更寬大的心去面對~用更柔軟的身段跟家裡的人說話~

那跟巴哈上面的文章爭論的有什麼差別呢!

大樹總有一天會凋零我知道~但是在未讓它盛開之前~

我們就先一一的離開~我想到都好難過阿QQ


就算武田剩下我一個人~我也是會在死在戰場上...(然後領旗在死....)

我沒有指責各位的不滿情緒有不對~大家的真的都遇到很幹的事~

只是想說~各位都辛苦了~~~到目前為止武田家給我好多~都因各位的參與

也希望在和上衫決戰的那一刻~能何各位一起奮戰沙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